不是什么好名声。
何宇还是要玩些高端的基建,修建百层大厦不香吗,修建跨海大桥不爽吗,修建海底隧道不是高高端吗,修建地铁和穿山隧道不牛逼吗。
玩就要玩些有技术含量的,日本、英国、美国的那些建筑专家也不少,何宇也可以像娄父那样招聘个几百人,这团队不就组建起来了。
东方集团有了自己的建筑公司不但可以在香江玩,未来也可以去迪拜玩,那些狗大户可不缺钱。
对了,要不要把全球第一高楼迪拜的哈利法塔抄袭过来,中环好像没办法建哈利法塔,也会遭到港府和所有大厦的抵制。
真要建起来的话,屏风效应,风吹不进中环可能会把中环闷死吧。还是等以后再说吧,哈利法塔可是建造了八年时间,现在的钢材和玻璃不一定合格呢。
何宇抛开杂想拿出一张白纸开设规划游乐园,大概的草图还是要画下,也方便建筑师更好的理解游乐园。
东方·海洋公园,何宇在白纸上写下了游乐园的名字。